Homita - 為什麼很多男生認為穿紅色的女孩很有魅力?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為什麼很多男生認為穿紅色的女孩很有魅力?
蜜 Insight  |  by Angela  |  4 years ago   

美國時裝設計師 Bill Blass曾經講過:「每當感到疑惑,穿紅色就對了。」

紅色很久以前就已經跟愛情與熱情有關聯。而且有調查結果顯示,如果妳希望其他人視妳為性感(尤其是異性的話),穿紅色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有心理學家就曾做過一個實驗,給男生兩張照片。一張照片裡有一位穿紅色的女孩,而另一張裡面的女孩則身穿藍色。最後的結果顯示,大部份的男生都認為穿紅色的女孩比較有魅力。

利用同樣的道理,將四張分別站在紅、白、灰、綠背景的女孩的照片給男生看,結果也是站在紅色背景前的女孩被選為最吸引人的。

那為什麼有很多男生都認為穿紅色的女孩很有吸引力呢?從生理學的角度來看,當人類看到紅色的時候,他們的身體會模仿各種墜入愛河般的生理反應,如心跳加速等。所以說,跟男生見面的時候,穿紅色的衣服或是塗紅色的唇膏會令妳更加迷人~

此外,紅色不單止是跟愛情及熱情有關,更會給人一種有權力的印象!很多時候,總統、政治家、總裁、企業家等掌權的人士會打紅色的領帶,以帶出一種控制慾強、有自信的感覺!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Angela

Editor

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感情平淡?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!
 - 5 years ago
他喜歡我嗎?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
Y小編 - 5 years ago
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?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!
Yung - 5 years ago
男人嘅浪漫!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~
Yung - 5 years ago
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?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!
Yung - 5 years ago
男生留意!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
Yung - 5 years a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