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ita - 從對話內容知道男方是不是喜歡妳!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從對話內容知道男方是不是喜歡妳!
蜜 Insight  |  by Angela  |  4 years ago   

有喜歡的對象,但不知道對方是不是也喜歡妳嗎?有時候,男生在不確定女生的心意前,都不會過份表現出自己的心意。不過,妳也可以從妳跟他的對話內容,知道男方對妳是否有興趣。如果兩人情投意合的話,女孩們也可以做主動的一方喔!

#家人的事

有別與女生,大部分男生都不會親自談及自己家人的話題,也不喜歡跟其他人交談有關他的私生活。但如果男生主動跟妳講關於他家庭的事情時,很大機會是對方對妳有好感,想要讓妳更了解他私生活的一種表現~

#自己的理想型

如果男生會跟妳講關於自己的理想型話,很有可能是代表對方喜歡妳喔。他會這樣做是因為他想讓妳知道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,以得到妳的注意,而且也會想聽妳講關於妳的理想型,看看自己是否屬於妳喜歡的類型等!

#過往的失戀事

絕大部分男生都是自豪的生物,所以通常都不想談論到有關自己失敗、尷尬的事情。但如果妳喜歡的男生會跟妳提起自己失戀的往事的話,有機會代表他對妳也有好感。這樣做的原因不一定是為了得到妳的同情,而是抱著希望妳能接受他過往的情史的心態來接近妳~

#不斷地質問

男女對話中,很多時候都是女生作主導,而男生多數會選擇聆聽,然後在適當的時候回答。如果男生對對話中的女孩沒有好感的話,會馬虎回應;但若他是對妳講的話表現出關注,而且還會對妳講的內容提出疑問的話,代表他想更深入了解妳,是對妳感興趣的表現!

#想做的事情

假如對方會跟妳提起想試吃的新餐廳、想去看的新電影等的話題,其實是想要約妳出去的一種暗示。有時候男生對於直接邀請女生約會會感到害羞,所以才會用這種婉轉的方式試探妳的反應。下次如果妳喜歡的男生說出這樣的話,不妨嘗試主動約他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呢~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Angela

Editor

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感情平淡?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!
 - 5 years ago
他喜歡我嗎?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
Y小編 - 5 years ago
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?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!
Yung - 5 years ago
男生留意!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
Yung - 5 years ago
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
 - 5 years ago
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?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!
Yung - 5 years a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