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ita - 拜託男生們不要再說女生要求過高了!外國研究指出女生找伴侶時 性格善良比「高富帥」更重要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拜託男生們不要再說女生要求過高了!外國研究指出女生找伴侶時 性格善良比「高富帥」更重要
蜜 Insight  |  by Angela  |  4 years ago   

經常聽到身邊的男性朋友說,覺得女人的心很難懂,也有不少男生認為,自己單身的原因是因為女生在找伴侶時的要求太高,最低要求是「高富帥」。但外國最近就有研究指出,其實對女生來講,比起金錢和身材,更重視的是對方的個性是否善良!

這個研究一共訪問了超過68,000來自180個不同國家的女生。結果發現,女生在選擇伴侶的時候,最重視的性格特點是「善良」(有88.9%的女生都選了這為最重要的個性特徵)。緊隨在後的是「支持力」及「有才智」,分別有86.5%和72.3%的女性投票給其。

雖然現代的戀愛生活仿似把「外貌」放在很重要的位置,不過這個研究的結果證明女生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,認為良好的個性比迷人的外表更有影響力。比如說,只有22.3%的女性在這次的研究中說「肌肉發達」的身材是她們選伴侶時,首選的重要因素。

這個研究的負責人表示,希望透過這個研究的結果,讓對自己的外貌沒信心的人都能在找尋新的一段關係時重拾希望。雖然外表英俊能第一眼就吸引到別人的目光,不過在認真開始約會後,對方的性格跟態度才是能令關係長久的要因!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Angela

Editor

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感情平淡?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!
 - 5 years ago
他喜歡我嗎?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
Y小編 - 5 years ago
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?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!
Yung - 5 years ago
男生留意!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
Yung - 5 years ago
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
 - 5 years ago
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?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!
Yung - 5 years a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