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ita - 6款薰衣草紫色美甲 夢幻粉嫰人魚姬色 惹人喜愛超吸睛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6款薰衣草紫色美甲 夢幻粉嫰人魚姬色 惹人喜愛超吸睛
指 Nail  |  by CASS  |  4 years ago   

1.粉紫色暈染漸變

紫色暈染美甲底色以乳白色為主,以藍色、紫色大面積暈染,覆蓋大部分的甲面。配上貝殼片、細碎的金箔與玻璃紙點綴,是名副其實的仙女美甲,一個款式包含多種元素~

2. 貝殼甲

紫色的貝殼甲,也是小仙女們很喜歡的款式,貝殼紋路加上紫色和其他顏色的貝殼片粘在甲面上,看起來十分精緻,整手都bling bling耀眼!尤其是在光線下,會有非常漂亮的光影效果,讓指尖變得非常迷人哦!

3. 雷射光感

紫色打底加上鐳射,反射光澤的人魚姬色,搭配金色調星星月亮~

4. 紫色大理石紋

選擇2-3款是紫色大理石紋路美甲 ,讓浪漫的紫色美甲更跳出一點高級質感!傳說配戴天然石,能夠帶來能量和好運,這種天然石美甲大受歡迎,暈散開來的紋理看了好療癒~

5. 磨砂質感

磨砂質感的紫色,沒有了艷麗的光澤,只顯露出本色的氣質,既有著出眾的顯白效果,又有著不可替代的高級感,讓指尖看起來溫柔又富有時髦感,把紫色的魅力展現到了極致,就好像開了柔焦一樣,有種朦朧的仙氣,十分唯美。

霧面的藕紫色不但顯皮膚白皙,更能帶出女人知性的氣質。更重要的是,這個顏色不挑季節及場合的百搭特性,豈能有不選擇它的道理。

6. 留白

其實紫色是個非常有活力的顏色,很多女生對它的誤解就來自於它過高的飽和度,會在視覺上顯得比較衝突,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紫色發揮出它迷人的魅力,又沒有那種艷麗的感覺呢?

小編發現了一個非常好的平衡方式~ 讓指面保持些許的留白,可以降低紫色在視覺上給人太過強勢的感覺。

紫這個顏色其實很多人都能hold住。紫色美甲既能扮小清新,也能霸氣有個性,肯定能滿足你的需求!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CASS

Editor
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春夏小碎花甲彩 溫柔 可愛 絕不會俗氣
 - 6 years ago
夏天水果 香甜果汁美甲圖案 款款感覺超juicy~~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
簡簡單單就很好看 手殘女也做的簡約指甲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美美的海洋風指甲 幻彩海底世界在指尖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美麗的星星在指尖 星空款美甲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太可愛了啦! 指尖上的雞蛋日本爆紅~
Y小編 - 4 years ago